close

Eva我從12月起

 

就要調任Happyhair永吉店服務囉!

位置離東區也不遠,在市府站4號出口出來,直走不久就會看到金礦咖啡 左轉

 

再走3分鐘就會看到在右手邊,↓看到這間牛排店就快到達囉↓。

「信義區金礦咖啡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在直走一下下就在右手邊囉

 

「永吉happy hair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辛苦囉,到達囉,就是這裡囉!!!!!

 

Eva我將在這為你們服務唷~

 

這是我在那邊的名片

12月起你可以在那家分店找到我,那邊的訂價和這裡是有些許不同,

所以若你憑這張名片來找我可以享有1月底前不限次數 +500元,

燙或染單一價1800(熱燙加500)的專屬優惠。

要不要現在預約下次到永吉店的時間?我很期待能繼續為您打理美美/帥帥的造型哦

arrow
arrow

    Gs64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